鹤闻唳【已退,和我比命长】

为爱破产

all世子 凝望深渊的眼睛[修正版]预告

  私设世子花鸩,字芷阑

  ooc预警,私设多

  现代架空娱乐圈pa

  世子白发明星美人设定

  

  “世界上并非所有对人付以善意的,都会被人反伤,我只是不凑巧被他抓伤。如若重来,我仍然不会后悔。如果因为对人付出善意反被其伤害这件事而后悔当初所付出的善意,这就不像我了。”

  “我怎样是我,他如何是他。我只是见他摔倒无人扶助,上前拉了他一把罢了。”

  花鸩是这样回答的,在遭受那种苦痛与折磨后,他说不后悔当初的善,即便回应他的是长期的监禁与威胁……

  他是长空的风,是炽热的火,是划破寂静压抑的婴儿啼哭。

  *

  囚禁他的人伸手捏住花鸩的下巴,故意凑到他耳畔吐息低语“你后悔吗?曾经对我付出的善意。”

  语毕,抽身端详花鸩的模样,他恶劣地笑着,眼神一刻不离的注视花鸩,想看看他的回应。

  花鸩抬头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,那如秋水寒星的乌黑眸子平静的凝视着他,直到男人停止了僵硬的笑。

  他说“从未后悔。”

  *

  “他们一定担心我失踪的那一个月发生了什么。可我无法回答,我被迫沉默。

  花鸩望着窗外的银杏树,手指摩挲着颈上纤细的黑色皮质颈环,舌尖不自觉的舔过一颗臼齿,那并不是他原本的那一颗臼齿。

  狂风刮落金黄的叶片,卷走一片诗情画意。花鸩的发被吹起,随风舞动,风声中,我听见他说“风卷云涌间,总要有人领头面对危难。那就由我来,逆风持炬,当那道破晓的光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